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鹿邑县法院部署开展“执法能力、效率、责任心”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3 10:45:12


    7月3日上午,鹿邑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主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桂然传达了省高院、市中院关于“执法能力、效率、责任心”大检查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鹿邑县人民法院“执法能力、效率、责任心”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执法大检查活动作为深化“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大检查活动。院活动领导小组要明确责任,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把执法大检查活动与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相互促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针对“六类案件”,认真查找纠正全院办案和处置问题中存在的能力不足、效率不高和责任心不强的问题,发现树立一批严格执法、公正办案、执法质量高的先进典型,对徇私枉法、执法不公的案件依法依纪查究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办案能力和效率。

责任编辑:田振兴    

文章出处:鹿邑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8070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