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鹿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0:53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鹿邑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干警们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分自豪,对十九大描绘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充满期待,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开幕会结束后,该院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立足法院实际,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振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815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