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4:55


  6月26日,在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庆七一·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合格党员”演讲比赛中,鹿邑县人民法院干警解明玺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设3场初赛,分别从各乡镇、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和县直机关派驻纪检组的4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前1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6月26日下午举行的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声情并茂,展现出各自风采,给在场的听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鹿邑电视台对此次演讲进行了全程直播。鹿邑法院参赛选手解明玺经过精心准备、出色发挥,最终荣获了二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抒发了对法的崇尚,更凸显出了对党的深情,展现了鹿邑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尊法爱党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47160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