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鹿邑法院召开九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 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9:09


10月12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九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通报今年1-9月份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并对办案中涌现出的质效优异的法官进行隆重表彰。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管办主任宋琨对今年1-9月份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审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执行局局长王超对今年1-9月份执行质效进行了点评,并对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9月份审判执行成绩较好的9名审判法官和3名执行法官,以及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最后,齐梅英院长要求,一是要稳步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特别是要提高裁判文书质量,冲刺第四季度,努力取得全年优异成绩;二是要扎实做好迎接执行第三方评估工作,各部门按照工作方案,分工负责、明确责任,充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要大力推进庭审直播和电子卷宗随案生成,使之成为常态化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859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