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敢于担当的扫黑先锋——记鹿邑县十佳扫黑除恶干警刘锋法官

  发布时间:2019-01-02 11:42:19



刘锋同志,生于1972年12月,中共党员,现任鹿邑县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员额法官。

在办理刑事案件过程中,针对黑恶案件侦查卷宗繁多、案件事实错综复杂等特点,刘锋法官加班加点、研究案件。

在审理该类案件时,坚持从严从重打击方针,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快审快判。

坚持以刑事审判庭审为中心,认真听取律师意见;加强裁判文书说理,依法适用罚金等财产刑,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的经济基础。

通过依法办理此类案件,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遏制了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2018年以来,刘锋法官共审结刑事案件147件,其中审理涉黑涉恶案件3件22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853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