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鹿邑法院试量法庭为农民工追讨工资,当场履行!

  发布时间:2021-02-02 09:57:09


“这个钱我自己找老板要几年了都没要回来,没想到经过咱法庭,当天就把钱转给我了,真心感谢韩杰庭长!”2021年2月2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试量法庭工作人员刚走进办公室,就收到当事人夏某赠送的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公正执法,感谢庭长为我讨回血汗钱”的大红锦旗。 

2020年,夏某到试量人民法庭咨询追讨劳务费事宜,经法庭诉前调解,为其追回劳务费2000元,夏某与对方达成和解,未进入司法程序。几天前,夏某又到试量人民法庭立案,诉请张某向其支付劳务费2800元。韩杰庭长了解案情后,多次电话与张某及其行政村支书联系,最终在微信上促成双方达成和解,张某通过微信转账将劳务费如数支付给了夏某。 

“唉,这个钱都几年了,我给这个老板打电话他从来都不接。”说起这几年追讨工资款的心酸,夏某唏嘘感叹,一直向韩杰庭长表示感谢:“没想到咱法庭那么操心,效率这么高,直接把钱给我要回来了!真心感谢!” 

“这没啥,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法庭就是为老百姓提供司法服务的。”这只是鹿邑法院倾心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中的一幕。春节前夕,鹿邑法院将集中力量加大此类案件办理力度,从立案、审判到执行,全程提速,确保涉农民工工资案件迅速审执结,让农民工过个好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38068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